2003-06-01 04:26:40尚未設定

給...馬祖巴比

巴比:
從你離開後近一年來我一直在忙碌.
真不知到底為了什麼而忙.是為名?為利?還是為了一口氣?
反正就是渾渾噩噩過了快一年
一直到最近...我意識到快畢業了!
也快離開這個地方了
於是...我開始想要記住所有的東西.開始回憶所有的人.事.物.地.
有時騎著車.不知覺就往大同路過去...
我很常繞去你家樓下晃.那裡好像有住人了.
當我經過那時...有一種鼻酸難過的衝動!
聽到狗叫聲.我以為是娘子
還記得我幫你剪的MV嗎?
我最近常常看
一遍又一遍...
想了想
是不是換我該為自己做一隻回憶的MV?
你說呢?
那你會在我身邊幫我拍嗎?我想已經是不行了吧!

好想你喔... 巴比;娘子
〈最後的台南尼古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