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6 01:26:41尚未設定

誰偷走我家阿得的笑容?

阿得...
真的好久沒好好聊聊了
你說你看不見以前自己的微笑
而我也有感覺...妳慢慢的笑容不見了
是什麼讓你的笑容不見呢?
我想幫你找...
要去哪找?多遠我都願意去
在你的笑容還沒找回來時...
我的笑容先借妳撐一下
我不知我能不能每天拿去都借你
我盡我所能
沒有我的..還有挫屎的.藍寶的.嗶撥的.阿伯的...

總之 也許現階段你會不習慣.
也許你會不習慣. 但...不要耍小孩子脾氣.
先拿我們的笑容頂一下
快找到了拉...
阿得笑容找回來你就不會跟別人不一樣了
所以...還是得你自己先撐著
加油...
可惡!到底是誰偷走我家阿得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