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0:07:02§※看書呆子※§

鳴人&佐助的抽籤遊戲

木葉村第一美女,剛手,她正坐在火影辦公室裡,她是第五代火影,現在的木葉村一片和平,鳴人也15歲了,經過幾場的混亂,終於平定,佐助也被鳴人帶了回來,鳴人可說是大功一件,受到村民的肯定,目前為第六代火影內定人選。


 「啊啊....真無聊~」剛手搖了搖頭,因為現在太過和平,使的現在的剛手沒事做啊!



 「剛手奶奶~~」一隻小狐狸闖進火影辦公室。

 
 剛手瞄了瞄,果然,宇智波那小子也跟在鳴人後面,他們.....應該還沒在一起吧~


 「臭小子!!你叫我什麼啊!?」又叫我〝奶奶〞.....他是活膩了是吧?

 「沒關係啦!現在好無聊喔!派個任務給我做嘛~」鳴人雙手放在火影辦公室上,眼睛發亮的看著剛手。

 「沒任務。」

 「什麼!?一定還有任務的啊!」鳴人大叫。

 「沒有就是沒有!少煩我你這臭小子!」剛手大聲斥喝,嚇得鳴人往佐助身後躲了起來。

 
 看宇智波那小子,嘴角上揚的看著躲在他身後的小狐狸,眼神無限溺愛,拜託!不要到別人辦公室散發愛情光線好嗎?

 
 「嗯.....不過我給你一個遊戲玩~」剛手靈機一動,滿臉笑意的看著鳴人和佐助。

 「不....不用了!」發覺剛手的笑容狠詭異,準備拉著佐助想逃。

 「來‧不‧及‧了~」把鳴人抓回來,滿是威脅的看著他。

 
 剛手把鳴人留下,把佐助打發走,剛手正一臉竊笑的看著鳴人。 



 
 「現在要玩的遊戲是,你要先抽籤,籤桶裡面都是遊戲規則,限定跟佐助,只能由你抽,你要抽到5次才能結束,你抽到什麼都一定要照做,我會派暗部跟蹤你,違反的話.....你知道後果。」


 「咦!?我不想玩啦!」想也知道這遊戲一定是整我的.....

 
 剛手在牆壁上打一拳,出現裂縫,鳴人嚇了一跳,急忙點頭答應,然後跑掉。

 
 「呵~」剛手打了個響指,從天花板上一個暗部跳下。

 「跟蹤鳴人,順便拍下整個過程。」剛手遞給暗部一個V8。(火影時代有V8嗎?)

 「是。」

 
 佐助啊~我這是在幫你喔~







 鳴人來到宇智波家,按按鈴,佐助來開門,鳴人進去跟佐助在房間裡,表情凝重。


 「超級大白痴!五代目跟你說什麼?」佐助看看坐在對面的小狐狸,耍自閉?

 「嗯.....是這樣的.....」一五一十說了出來。


 「所以啊.....佐助,你要幫我喔~」鳴人可憐悉悉的看著佐助。

 「......」好可愛.....



 抽籤開始,鳴人把籤桶裡一支籤抽了起來,看了看。

 
 「輕咬佐助脖子?」鳴人狐疑的看著籤,說出的同時,本來在喝茶的佐助突然噴出一些紅茶。

 「嗯.....好吧~」鳴人慢慢逼近佐助,還沒等佐助反應過來,一個翻身,把佐助壓倒在地,張開小嘴,輕輕啃咬著佐助的側邊脖子。

 酥麻感遍佈全身,佐助望著正趴在自己身上的小狐狸,紅暈在臉頰上擴散,現在想想,給小動物咬的感覺還不錯~

 
 「佐助你怎麼臉紅了?」鳴人歪著頭不解的說。

 「沒事.....」佐助緩緩爬起來,維持剛剛的坐姿。


 小狐狸解開第二個籤.....


 「解開佐助的褲子上的拉鍊?」引來佐助第二次噴茶。

 「鳴人....這個不用了.....我....」佐助連忙揮手,一臉沉重的往後到退好幾步。

 「不行吶~不照做的話,剛手奶奶一定會把我打死的~」鳴人淚眼汪汪的看著佐助。

 「可是.....」拉鍊剛好在那裡啊!!!!

 「佐助~~」

 「好吧.....」戰敗。


 鳴人低下頭,輕輕的用兩手把拉鍊解開,在弄得途中,鳴人的小手還若有似無的碰觸的佐助的那裡,而佐助拼命的忍住,保佑自己不要有感覺。


 「呼~好了....佐助你怎麼了?」鳴人爬起身看了看佐助,怎麼佐助的表情好奇怪?

 「沒事.....」低頭把自己的拉鍊拉了回來,嘆了口氣,好在自己定力還行。

 
 第三個籤......


 「舔佐助的手指1分鐘?」佐助呆滯。

 「舔手指?為什麼要這樣做啊?真奇怪~」鳴人抓起佐助的手,慢慢的伸出舌頭,像舔冰淇淋一樣,舔著佐助的的食指。


 『不行!要忍住啊!他只是在舔而已〝舔〞而已!!』佐助內心在狂吼。


 鳴人的小舌不斷舔食著佐助的手指,鳴人正在等待一分鐘的到來,而佐助正在忍耐一分鐘的結束......

 
 剛手啊.....你不是在整鳴人吧.....你是在整佐助吧!?


 「嗯?佐助你表情好奇怪喔?」鳴人抬眼看看佐助,不解佐助為什麼呈現快石化狀。

 「沒事......」佐助回復原來狀態,準備接受鳴人的第四支籤的內容。

 
 第四個籤......


 「跟佐助接吻......啥!?」鳴人瞪大眼睛,看著籤上所寫的,臉上頓時佈滿紅暈,望著佐助,而後低下頭。

 「......」佐助當然也聽到了,眼睛一直追著臉紅的鳴人,蠢蠢欲動的感情隨波而下,他很想狠狠的抱緊鳴人,而且是現在。

 「那.....我....我要親囉.....」鳴人抬頭看看佐助的反應,畢竟該做的還是要做。

 
 鳴人往前挪一步,緊閉著眼睛,輕輕的在佐助雙唇上啄一下,正當要離開的同時,佐助把鳴人的頭定住,不讓他離開,然後霸道的狠吻,雙唇的緊密度高到任何空氣的跑不進去,佐助放開鳴人的雙唇一公分,給他吸進0.5秒的空氣,然後又一陣深吻,分分離離搞的鳴人無法正常吸氣,只能沉浸在這漩渦裡。


 「我愛你.....」佐助在雙唇分開之際,短短說了句他隱藏很久的愛意。

 「呃....佐助.....我.....也是.....」鳴人斷斷續續的說著,九後才說完整這句話。

 「抽最後一支籤吧....」佐助微微笑了下,溫柔的注視著懷中的小狐狸。

 「嗯....」

 
 解開第五支籤......


 「呃!?」鳴人瞪大眼睛,呆呆的看著手上這最後一個規則。


 佐助移往鳴人那裡,看了看鳴人手上的籤,而後竊笑著,站起來抱起呆愣中的鳴人,往房間走去。


 「佐助!!等等.....我我.....嗚.....」關上房門,堵住小狐狸的嘴,不讓他說話與拒絕。


 因為被佐助關上門,房間的內容大該猜的出來吧.....




 掉在地上的籤上寫著。




 ────給佐助吃抹乾淨ˇ ˇ



「.....我不要當〝被吃〞的那一個啦!!!!」


 房內傳來某小狐狸的大吼,但終究的命運啊......還是被吃~


 




 ────圓滿《完》??






 「火影大人,都拍完了。」暗部說著,把V8交給剛手。

 「呵呵呵呵~」剛手看著V8,莫名竊笑。

 

 把這個賣出去一定可以賺不少錢啊~~我的賭金有望了~~



 佐助和鳴人被賣了

× × 唯 ☆&#6528 2007-01-24 09:03:13

好點點點喔。。

可是滿好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