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1:16:46拉拉

第六十五天

好久...
-------------------------------------------

好久沒有來寫日記
因為上個禮拜真是忙的不像話
但也因為這樣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也過去了
他也放假回家了。

真的
好不容易習慣一個人獨處
他一回來又亂掉了
但是也不難怪他..
只能說自己還是太依賴了..

上星期和國中的同學出去
還遇到了我的白馬王子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曾經有一位白馬王子吧!?
白白淨淨,家境不錯
沒有煩惱的小王子類型

但是再看到他
除了還是有一點不好意思
但是,還真的沒感覺
反倒是他對我很好奇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見了吧
他一連問了我很多問題

現在只想有安定的生活
不喜歡想太多
雖然是射手座的我
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冒險犯難
我倒喜歡平靜的生活
雖然平淡了些,但是沒有太多煩惱..
多好!

那天之後的第六十五天
我發現,我真是一個居家型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