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1:06:03拉拉

第五十天

人是習慣的動物
---------------------------------------------

假日有他的陪伴
真好。

這類的話我從來不會在他面前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他總是難以開口
我內心的想法,不管是哪種情緒
我都很難對他坦白

他常常不知所措
也常常不經意的惹惱我
雖然我知道這都是我造成的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對他發火

對他好,對我而言
好像總是多了那麼一點困難。

記得那天之後的前幾天
我好難受...
因為習慣一個人的陪伴
少了他,生活的重心真的偏了一邊
短短的十五分鐘路程
以前總被他唸我是用跑的回家
可是那時總覺得怎麼走都還好遠....

但總是會習慣的。

但對他而言,這似乎是很難接受的事實
當他從我口中證實我已經習慣他去當兵
我可以慢慢調整我生活的步調
我聽出他語氣中的難受....
說真的,我覺得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所以對他的反應,我在當下覺得很不解..
難道這樣不好嗎??

我總不能因為他去當兵我的生活就開始停擺吧
就算這怎麼不喜歡
我每天還是要早起
我每天還是要去上班
我每天還是要接那些惱人響不停的電話
所以我必須要習慣,我一定要習慣

但有時我的堅強
似乎總是會讓他受傷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真的只能沉默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不再是個浪漫的人
或許我從來就不是這種個性的人吧

那天之後的第五十天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