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0:10:25拉拉

第四十天

謎題....即將..揭曉
---------------------------------------

和他當朋友已經三年了....
每次總是不能把我們的關係釐清
我承認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很難跨出那一步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沒勇氣
導致後來越來越怯步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
綁住了他,也綁住了我

因為不知道我的答案
所以他一直等待..

因為他一直等待..
所以我一直在找答案

星期天,或許就是謎題揭曉的那一刻

對他,對我
我開始認真的想知道答案

之前我很自私
我覺得開心就好
我不想有負擔
整天提心吊膽的談戀愛
不如開開心心的交朋友
這樣多無拘無束

但是他對我越好,為了顧慮他的感受
我發現我對自己的拘束愈來愈多

漸漸地,
我們好像也有了自己另類的兩人世界
不是男女朋友
但卻也有這著詭異的朋友關係

有點累了
這樣拖著彼此是不道德的

那天之後的第四十天
我有一絲勇氣,我要去見你


PIC:自拍 P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