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21:21:21拉拉

第三十九天

碎碎唸
-----------------------------------------------------

最喜歡唸我的兩個人現在都不在我身邊

我老媽出國了
不過今天下午已經到美國了
晚上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我轟炸
不停的唸....
功力果然是無國界,一點也不打折
也不想想國際電話多貴....

另一個笨蛋也不在我身邊
不過今天他打電話來
我飛奔到樓上
好歹我也是拼死拼活才接到電話
結果劈頭就被唸
『吼..妳去哪了啊,你很難找耶..』
啊我哪知你打來的時間跟我這麼不配合..
不過還是很心虛的讓他唸..
唉!!現在他最大
不過等他放假回來就知道了....(0亨)

那天之後的第三十九天
不同的時空,一樣的叨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