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31:07⊙_⊙阿爆ˋ*

一時

又看到那邊




一值在想

真的是降阿








真的都只是一時



也是我相信你





只是一時對他不滿..有點不喜歡一點討厭



人家跟我講啥就跟你說



為啥.......




誰沒有不喜歡的人


誰沒有討厭的人



難道你沒有說過別人怎樣嘛?



我只是一時.........



何必勒???






一值都在想?我幹嘛裝可憐 幹嘛裝乖


在學校本來就要有學生樣


但...我私底下有怎樣嘛?


而且...老師要這樣看我 我能怎樣


我沒有說我做的事就是對的阿?

我知道我再私下這樣是錯的 那只是一時之間...



氣到不可理智.....

我跟別人講別的秘密他也是講出去.我也說過不准講...


可是還是說出去了 我有怎樣了嗎?


那只是我很相信他才會跟他講



這.........







那我說的同時要不要把共黨都叫出來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