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54:48⊙_⊙阿爆ˋ*

牽掛

有了你




今天 明天 後天



我一樣都會有笑容




你不但一直在我心裡



也常在我腦中 想念著



不知是你把我得心帶走呢?


還是我把你帶走



我們都是一直想著對方



是吧





我很想你



也擔心妳 到底有沒有




每天都在擔心妳



到底有沒有順順利力的做完今天該做的工作


有被老闆罵嘛??


有燙到嘛?



有被客人嫌嘛?


這些都是會影響到你今天的心情喔




所以



事是順心吧


等妳回來有怎了



一定要跟我說喔



知道了嗎/?


大笨蛋

上一篇:.

下一篇: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