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6:50:46⊙_⊙阿爆ˋ*

不該少了你

幸福的按鈕現在都打 開
會不會有魔術般的力量
磁場也更改

若下一次當你迎面向我走 來
我一定不再掩飾情感大聲的說聲 HI

人的心情分析起來
真的很奇怪
越是最在乎的事情
人越是 不容易說明白

最棒的時刻
盼你再此與我一起分享
每一個細微的幸福感動
大聲 說出我的愛

最好的時光
呼吸感受裡的微笑氣息
傳遞彼此相互交流情緒
因為 我世界不該少了你

一點一點的累積著我的等待
一點一點的蘊釀著愛的力量
我知道我會在最佳的時候來
用最佳的狀態說出愛
一步一步當你像我漸漸走來
一步一步我聽見幸福的節拍
我幾乎快要飛起來

上一篇:一ㄍ人?

下一篇:好朋友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