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37:43⊙_⊙阿爆ˋ*

$

錢真的很難賺



錢也不是我自己賺的




所以



要靠自己




存錢





我不要在亂花錢了



除非


真的有要很回饋的人




或者是對我很好的




要感恩



好 其餘不發



吃省


喝省

出去只看少買 最好不要買






而且要減肥




發誓



如ˇ果我食言


那要實現這3個誓言





1 我是肥死了


2出去被車撞


3錢都偷



我決定了



誰都不能阻止我



ˋˊ




在這


要謝謝如老師 講的很有道理 而且免費幫我開導



我 開俏啦




先恭喜我吧

上一篇:不要ˋ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