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02:44⊙_⊙阿爆ˋ*

呵呵*

笑一笑明天  會更好



明天是新的開始 也是新的心情


話說   明天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



翅膀是長在自己身上的

再怎麼樣都是自己的自由



有人綁住自己的翅膀  我覺得很好



我喜歡沒有自由 


我在朋友裡

在愛情裡



我沒有奢求要自由


我很愛被管]]]]


可是為什麼有一種習慣  真的改不掉勒



出門去.一定要買東西.才放手


看到什麼東西想到什麼人 一定要買給他



我真改不掉這個習慣勒


還有 一定要買零時到學校   一大堆 可是都是想給別人吃


我怎麼不想自己吃阿   



我真好奇怪

上一篇:你懂嗎?

下一篇: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