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18:57⊙_⊙阿爆ˋ*

變化

以前你下課後 都會等我


放學後會等我


吃飯時會叫我吃



下課去福利社你一定會大叫˙阿爆走


體育課我們一定很高興的一起去搬球


體育課要過去對面我們兩個總是排在一起的


上實習課要下去福利社我們兩個一定會一起去


再去福利社的途中 你一定會開我玩笑 很高興的走著


一起去福利社你一定會陪我進去

去的途中遇到你的朋友 你ㄉ那種打招呼方式 我一定會罵你 你怎麼可以醬阿


我肚子餓了 你一定帶我去找尋食物

再及時通 我密你 你一定會跟我有說有笑


你一定會叫我吃飯 我也會叫你吃飯



記的早點睡之類的關心的話

你也會叮嚀我不準喝咖啡不准吃啥


我也會叮嚀你感冒不能喝冰的不能吃啥?


但是



什麼都變了



什麼都變化了



這也許都是我自己在搞的




我很自責



我想回到那時候



我們兩個互相合力工作


我幫你寫那個 你幫我畫那個

我一定會買心的巧克力給你試試好不好吃


我好恨自己



時間以剩不久了



我幹嘛這樣


我好討厭自己


幹嘛把這麼一定美好的回憶停止了



為什麼?



我好遭

我好亂

我好雜

我好煩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笨蕩*

上一篇: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下一篇: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