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8:04:03⊙_⊙阿爆ˋ*

大笑’

你的大笑是我給你的嗎?



你可以跟我說嘛////?


如果是


你可以回覆我嘛?

想想今天的情況


對不起

今天讓你今天臉臭臭



我知道你跟他ㄇ也是很開心的



但是...


我講的如果是


你回我好ㄇ


我發現..



今天卻都沒看你大笑


直到你欺負我跟我玩.......



我才看到你大笑.看你笑的那麼開心



卻發現一件事.....



你開心的笑著...我的心情變好了..也想笑了



為什麼?


還是我想太多了...


如果你不回覆我.那代表我真的想太多ㄌ吧



還是私底下....

上一篇:破公

下一篇: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