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4:39:54⊙_⊙阿爆ˋ*

我知道

也許又是我想太多..



也許又是我做錯事情...



挨......


我真 的不知道怎說



如果一個跟一個很好



那另一個去跟其中一個人說他是怎樣對我的



那其中那個人會去跟其中很好那個人說嘛?



這個問題我沒想過



只是到現在才明白



為什麼...有相信跟不相信


為什麼...有人會耍心机有人還是耍不起來


為什麼..有的人裡面看起來這樣外面卻又帶一個面聚在掩飾


人...真的要這麼做才會快樂嘛?


我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最近...這幾個字眼出現好多問號



人一定都是雙面的


你說我這樣


我知道我在你們心目中從那此刻...我就是個雙面人吧



我只想把我的快樂帶給大家...



我也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我又有心事了...



誰喜歡看到這樣的臉呢?




難道你心情不好就會帶著苦瓜臉上課嗎?



這樣的我又錯了嗎?



我恐怖..


你已為我都不會有新事都沒壓力的嗎?


如果我真的是那樣...那我真的恐怖勒


你已為我付出很多經歷那些都沒壓力嘛?



付出給人家...我就要想辦法如何給他快樂


如何給他滿足如何給他無優無綠

我確實這點做佈道



很在乎一個人..很重視一個人..



難道看到他跟別人很好


你心裡不會窯洞嘛?



我知道...




人家都說我傻



人家都說我笨




但是我就是這樣



從國小到現在....只有他為我付出過



其他..都是我自己在那邊自做多情



我覺得...


我沒這樣做


我應該活不過去......



人也想過吳優無綠德生活

也想過快樂的生活

野想要有戰戰兢兢的時候

怎樣過




你告訴我?


上一篇:你知道是你

下一篇: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