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48:41⊙_⊙阿爆ˋ*

畢旅

這4天我回來後



大家看清了



也明白了



我也看清所有了


也明白許多



這4天跟國中的3天



我都是那樣



為什麼?


出去玩就是要快樂


雖然畢旅已經回來好ㄐ天了


但是...一講到


那幾個字..做過的是



爲什我的腦裡就是有兩個人影在做那些事

為什麼總是有人一直提起我不想聽的陰影



我知道


我到底算什麼?>


我到底是什麼?


覺得...畢旅過了


有休學的念頭



畢旅過了後


還有什麼可以留念的呢



是否等那些可以當做回憶的東西



才來做這個決定



我知道


你們都看不起我



我知道一值都是得爛人


是個會帶給別人好多好多壓力的爛人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但我也不能沒有他


我也知道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但......


其實要在乎要重視的...卻都是那個人



但..........



我真的看錯人了嗎?



我知道我該怎做



該做跟不該做


我都知道



但是有些是我還是心軟了



所以..



大家.對不起



原諒我吧


我知道我ㄅ行這樣


但是..我知道


你ㄇ一定要相信我



有一天就是最後一天
























上一篇:應該

下一篇:以前三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