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28:16⊙_⊙阿爆ˋ*

沒有我

為什麼..


你都不會想到我


只想到他


我一直以為付出..就能改變你


結果呢?



就是這樣


味什去買個東西都不會想到誰渴不渴呢?



為什麼

我只知道一直付出就有所謂的改變.代價.結果


可是我只看到一點點



改變一個



和改變自己



哪一個比較難呢?



為什麼不珍惜


我也很想



但是...這樣就會越來越給壓力


但是


剩不少時間了


我想珍惜



但你呢?



你想珍惜嘛?


你懂的關心他...那我呢?



對..你們的感情比較九


但是...有差那麼多嘛?


對..

我脾氣比較壞

我比較醜

我比較胖

我頭腦比較笨

我只會用錢


我只會用勞力


就這樣...



所以..差別待遇嘛?


他怎樣你就心疼


我發燒感冒...也是寫罰寫才會這樣


你連依據你有沒有好一點


你怎了



都沒有


好...好好都是我自己願意寫的願意替你做的



什ㄇ事都是我做錯



都是我都是我


我現在看清了


我不是忌度


也不是抱怨


我只想說...


到了今天我都看清了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一顆白白也會紅的香噴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