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0:29:56⊙_⊙阿爆ˋ*

給寶貝

你..

是我現在無時無刻愛的人...想的人

昨天發生的是.


你講這樣..


好像我又愛上一個人



說清楚.


那只是朋友


只是個彈心的朋友


在學校我也希望有人陪˙ˊ押....


朋友心情不好..


我當然也要培在他們身邊


去當垃圾桶押


知道嗎?


你真的覺得我很煩嘛?很盧嘛?



有事情.就跟我講


有話就說清楚..

我當然講我的意見給你聽押


我哭.你就會覺得煩..


那為什麼不問我..幹嘛哭呢?


要做每ㄧ件事情之前...先想想..



先冷靜..


現在還有誰值得你珍惜..


不要這麼衝...


你兇我.我可以忍受


再聽也是一句一句的對不起


我只要你自己想清楚.冷靜的想清楚..


最對事...

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


一定會原諒你之前做的事


這樣不是很好嗎?


對不起.一句就好了



你這樣一直跟我對不起..


我也承擔不起.

也會心疼你


懂嘛?

昨天我也有兇你..我也跟你說生對不起

我告訴你我昨天有抽煙



連續4跟..我只想放鬆心情...


但..抽到胸腔很痛

我也是還是在抽在想


ㄉㄅㄑ

你怕我離開你嘛?


你到底怕什麼可以跟我說



如果你真正愛我..

就不可以做不珍惜的觀念懂嘛?



我知道我是你交最9的...


但我確定你是否愛我還是那80.90.100


我也不確定你是否做每件事都有想到我


我現在只想知道你對我的愛


到底還有ㄐ%

























我?
如果..朋友煽動你



還煽動的了ㄇ



會像我們角交往4.5月那樣嘛


上一篇:泗天假期

下一篇:寶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