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7:45:25⊙_⊙阿爆ˋ*

我是一ㄍ...

讓人加..



很煩




很有壓力



很負擔


在一起ㄅ快樂


我討厭自己



幹嘛每次都要求你買啥..



但...我絕望ㄌ


都沒有





我知道我很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上一篇:心裡不平衡

下一篇: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