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32:55⊙_⊙阿爆ˋ*

我的好好老公

親愛的老公......



妳怎麼囉

老婆很擔心妳勒


擔心妳不理我勒!



所以我拖著很累的身體


繼續等妳回電


雖然真的很想搞


但.......


我想等妳


想等妳



所以等到妳要搞時我再來搞8



想再遇見妳


跟妳說聲我愛妳.老公.妳是我在這輩子遇到最好的人



所以我很愛妳...很珍惜我合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目:菸.香菸.峰的




泣........



為啥都要吸引我


都要在我旁邊抽煙><



可是現在真的很想抽> <




可是我要改.



我要聽話



要以身作則



老公才會聽話


才會的老婆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