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9:00:30⊙_⊙阿爆ˋ*

愛情合約

我們的愛情合約裡...


要記的我們說過的話



要記的我們做過的每一見事



要記的我們一起認識的朋友


要記的對方最愛什麼


要記的對方最不愛什麼



........當然辣!!我最愛的也揪4妳囉!!大笨蛋.生活綠.葡萄
            

         多.多啦a夢.史怒比.黑.紫.綠.
             
           我不愛蛋糕
      

我知道你最愛史怒比.最愛咖啡色.最愛生活綠.麥茶.葡萄多
    
        還有...最愛小笨蛋

           妳最不愛蛋糕
       我會堅持到底的!


那妳ㄋ??告訴我好不好 
    
不管彼此之間怎麼了.都要說粗乃跟對方分享唷!!董嘛!?

我們要長長久久不分開唷!!



這揪4我們的合約...打勾勾.



啾~~~愛妳喔!!愛妳136


兩個禮拜又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