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0:56:40⊙_⊙阿爆ˋ*

寶貝:我很高興.因為有妳

妳還記的勒


果然是我的大笨蛋寶貝ㄎㄎ



我們不搞浪漫.....



可是ㄋ



我們很肉麻.很甜蜜




所以我好快樂...因為你有在




ㄎㄎ



132天囉!!



可是那4天我不知道怎過勒



雖然兩天都要跑出去瘋




可是....



我還是會記的想妳的...



那妳ㄋ!?



粗去完會想我嘛!?




ㄎㄎ>\\\\<


這一天下來.....



我要說我今天也很快樂.那妳呢!?



而且放學時....我都很捨不得離開妳勒...ㄏㄏ



抗以後我怎辦ˊˋ



還有5個字忘記講.寶貝.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