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8:19:46⊙_⊙阿爆ˋ*

都4我不好

害妳承受那麼多壓力


都是我


早支如此.何必當初


我這傻瓜白痴笨蛋


每次都成為人家的壓力



害我現在不支怎維持下去


好朋友.好麻吉


就不應該降


該順其自然


不要訣的怪嘛


我哭


是因為我在乎妳的話

也不是說傷到


是我自己要聽

是我自己


不關妳

妳很乖的...老實告訴我




我不哭.就表示我已經對妳沒感覺ㄌ

可是不要理我好嘛!?好嘛!?


我們可以正常点押!!


ㄉㄅㄉ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妳對我到底是怎麼感覺!?


可以告訴我嘛!我很想知道


不管是好是壞


可是妳會覺得怪故的.那是一種妳對我的感覺


那表示..


吼.我不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