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5:07:24是誰在心底深處呼喚我

無 言

媽打電話來說家裡有一張喜帖是你妹的, 後來就在星期五的下午接到你的電話,你說婚禮延期因為你爺爺過世了,聽出你心中的悲傷但我卻只能對你說,是喔,那你要節哀
,感覺的出來你要不是這樣的安慰,可是我又能為你做什麼,心裡和你一樣,想給你的絕對不只這樣,我覺得你能體會的到我的心情, 此刻我寧願選擇不多話,聽你說..

這樣的夜晚接了你6.7通的來電,電話的那頭聽的出你多喝了幾杯,話裡盡是無奈與許多的欲言又止,我知道你此時很難對我說出口,我也理解為何在你悲傷時你選擇打電話給我的理由,可,我們都沒說出也沒搓破你我心中的思念與想念,這是最好的溝通方式,巧的是在醉敏感的時候我們都選擇了無言面對

親愛的你,過去的我們缺乏對愛堅定的信念與追求的勇氣,造成了今日分開的局面,現在我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要過,或許,現在沒有再相聚的理由,可,親愛的你,我曾說過即使未來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但,我仍要你知道在我心底深處有個角落永遠有你存在,不管是在何時,何地,我心會一直有你,請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