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3:34:45是誰在心底深處呼喚我

說你想我吧

嘿!好久不見妳了,怎樣腳傷恢復的還好吧,開始上班了嗎?最近找個時間上台北看看你們吧,我很久沒和你們見面了....
這是你昨晚打來的問候,這麼巧嗎?又是在中秋節前後的約定
不知不覺想起連著二年的中秋節都有你一起度過的回憶,第一次是我剛結婚的那年你剛好北上受訓,碰到中秋節就來找我們一起渡過,當時我的感覺很怪,因為我選擇的伴侶不是你,所以很不自在你突然的出現也讓我不知所措..
第二次也就是去年我剛生完小孩正在坐月子,中秋節那天你又出現了,你仍然說是因為受訓上來,真有這麼巧嗎?那天大伙還在說,ㄟ去年中秋你好像也在這裡喔,是阿,沒錯我可記的牢牢的呢
第三次,這回你先來電告知我了,雖不知是何時來但我想若真的又見面我會很想逃避
,因為這場車禍之後我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這樣的我在你離開之後你還是會依然想念我嗎?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