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4:57:16是誰在心底深處呼喚我

我只想快點好起來

上星期五到萬芳醫院回診,自從害怕到醫院做復健(真的超痛,痛到每次去醫院都會嚎啕大哭)已經在家裡自己努力好幾個月了....
主任說:怎樣覺得有沒有好一點,看看妳有沒有進步,腳彎給我看看
病人說:嗯,我覺得有耶,膝蓋有比較彎了
主任說:嗯,比上次好有110度了再加油啊(正常人可彎到130度)
病人說:好..
主任說:等下去照X光看骨頭癒合怎樣?再過來看結果
病人說:嗯
過了一個多小時候,回到診間....
主任說:ㄝ,好像和上次差不多耶,怎麼沒有進步阿..
病人說:真的嗎?沒有癒合比較好嗎?
主任說:再追蹤2個月,2個月後回來若還是沒進步可能要轉到骨科,用手術的方式協 助骨頭癒合
病人說:唉,那術候會不會又影響膝蓋彎曲?
主任說:不會,哪只是一個小手術不要擔心
病人說:好吧,我會是著努力復原...
唉,真是一段漫長的路,人一但失去原有的健康,很多事情都變調了
我以為自己還很年輕應該3個月就會有很大的進步,誰知?天總不從人願
要我走這條復健的道路有夠漫長
不過,我不會被打敗的,憑我現在的實力,我一定要讓自己盡快好起來..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