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3:01:23ddtx2001

少了一些什麼???

你說少了一些什麼???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你一定感覺我少了對你的體貼 對你的關心 與許多你體醒我的小細節.....

我隻道壓~~~但在你說我之前...也請你想想你自己吧.....現在的你有像當初一樣嗎??

一樣的體貼 一樣的有耐心 一樣的溫柔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也會讓人習慣一個人

當初你我的那份感動 如今變成一總習慣 越是習慣 越不懂得感動 與感謝

你很忙....那也想想我也很忙吧.....我的時間總是那麼的緊湊...上班又是那麼的忙...

一份該死的低薪工作我卻用那麼多的心.....或許我真的是個大笨蛋吧.....

為了以後 為了將來 為了畢業 我將我的力氣都花在上面 為了是什麼我相信你知道

最近的我 忘了打電話 忘了密你 忘了關心你 因為我找不到感動

我害怕 打給你又會吵架 我選擇逃避 不想面對現實   因為我打給你是想得到你的關心

得到你的體貼 得到你的愛 不是要吵架 不是要任性 不是要固執

我知道我脾氣很拗 但是我又是著在改阿 我也告訴過你我的點

我再煩的時候   只要你盧我一下(撒嬌的盧)   我就會好很多 氣一下就消了  

而不是要你激怒我 酸我 跟我爭 跟我開辯論會 人是互相的...老是說著對方不好 

也要先想想自己 我也自認為我沒做的多好   但是我希望我能做的更好

我常常在想要怎麼陪你 但是現在的你好忙 我收起我的任性  告訴自己忍耐

我也沒說什麼阿.....最近的計畫一在改變 我也沒說什麼阿 不是嗎????

因為我知道我讓你一再等 一等又等 現在換我等了    但前天你你就這樣走了 等也不等我

我真的哭笑不得 我小心翼翼慢慢騎  因為路上一堆危險駕駛   我只好安全點

我不想趕...因為我會想到當初我出車禍 你那難過的表情...不想看你難過....

不想花錢在修車.....我知道我很沒用.....但我也沒嫌過你什麼阿......

雖然你沒有我心目中那完美的身材 但是我還是一樣的愛你阿........

雖然你答應我要減肥 卻總是沒毅力的半途而廢 我也沒說什麼阿?????

我要你減肥 也是為你好阿 也是希望你穿衣服能更加漂亮阿.......

我會慢慢找回感動 也請你讓我在感動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