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3:43:41ddtx2001

悶耶.....

狠悶的一個晚上......

今天晚上得知他媽的評分只有78分整個很丟臉 也很X......

去你的OOXX死喀嚓.....提醒過你幾次...要注意些什麼...你他X的就給我搞這招

現在咧...被罵的是我...壓力責任全丟在我身上....我要幫你扛...他XX的

家銘你這ㄍ死肥仔...冰箱是不會補唷...忙 忙你老母啦....3個人上班了還喊忙

10點就盤點完了...是你不會利用時間吧...X....人家在盤點 你給我聊天...

要是早知道這樣 我就較你給我把冰箱拆完在走....去你的....每天都拆20箱.

你把我當早班唷...你以為我很閒唷....每天都下班才能補冰箱了...

一拆又是20箱...好賣 是有多好賣啦...去你的...哪天我就不補 看你怎樣...

啤酒進那麼多是不會拆唷...什麼都丟給我拆...你是他X的低能兒唷.....

我是有加班費唷...為什麼我要做那麼晚...你以為這樣我很爽嗎???

每天都在那邊哭邀...喊窮...在那邊喊之前 先想想你是怎麼做人的啦....

打架我是打不贏你啦...比狠 大家來試看看啦...同事情誼 我X....

親愛的劉店長...我告訴你家銘沒拆啤酒 你告訴我要跟他說...叫我先別拆..

請問客人買不到東西是不是就損失業績..那請問你們最在乎的業績..要叫我賠嗎

還是扣家銘薪水呢???不你們都不會去做...管理..不是這樣的吧....我累了...

累到想放棄你們了...老是盯我的日配品...請問玉德有誰訂貨比我好呢???

我敢說沒有啦...狠敢說啦....我掯...我是在學習中...但我不想就這樣被罵..

壓力責任....搞的我很累..但是每當看到店長照片...我就告訴自己...稱下去

店長會幫我加油的...我相信是店長在磨練我...他想讓我長大..懂事..學的更多

更能獨當一面...店長..你在天上有看到我嗎??我很努力唷...但我好累唷...

好怕唷...怕做不好...給我點啟示好嗎??讓我知道我該怎麼作....

我的日配品我只會越訂越準...保持不缺貨低報廢..的方向努力...但店務管理..

麻煩告訴我該怎麼做吧??我真的很想店進步...把你生前的遺願完成....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唷...好想 真的好想...從你走後到現在 你都 沒來看過我

好想你唷............

今天去你X的機X組長...說什麼風良話..打什麼嘴砲...自以為優良唷...我X

想到就不爽....我會做給你看的....讓你乖乖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