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1:16:08ddtx2001

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一切都很怪...我到底哪裡沒做好.....

埃~~~海邊...我也好想去....好想去大聲的吶喊.....

把心中所有的怨氣一次吐完!!!!天阿天阿!!!!我到底該怎麼辦....

為何這世界又那麼多的事情要忙呢?????北鼻北鼻.....我真的想和你好好過..

但是每次都會出現好多事情....真的很討厭...我也很不願意....

我知道你吃了很多苦...等到不想在等....但現實就是那麼的慘忍...

天阿!!!我到底該怎麼做....越來越討厭去學校....每天都要須為的假裝...

整個很累....學費又貴的要死....真是自找苦吃.....悲哀的人生.....

北鼻謝謝你這兩天的照顧....我整個很感動說.....因為有你的陪伴...

所以我感冒才會好的這麼的快....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