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9:38:41ddtx2001

分手第一天

今天是分手的第一天!!歐歐歐~~~

遇到朋友跟他們說 我單身了!!!竟然沒人相信我!!!天阿!!!

這是怎樣???每個人都說 你們看起來很好阿 怎麼就這樣分了!!!!

我阿知唷~~~感情就是這麼的微妙阿!!!!說掰掰 就掰掰!!!!

天天天 天阿~~~ 今天下班不知為何好累 ~~~~ 想說瞇一下~~~

一覺醒來~~中原標準時間 4點整....天天天阿~~~貨都還沒定~~~

打給我家暐智 ㄟ~~~你們怎麼沒來找我~~~~ 暐智說 我已為你是在等人

歐~~天阿~~我在裡面睡覺啦~~以為你們會來找我~~~

哈哈~~~就這樣我邊訂貨邊等他這個大豬頭~~~~

聊了些店裡面的事情 就跑去打天龍~~~QQ"

整個很糜爛!!!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