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32:44☆├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三10

10.



房間內突然傳出了微微沙啞的清脆嗓音,艾德修往房裡看了看,看見洛伊卡坐在床上,正用手揉著雙眼,好像才剛睡醒的樣子,這時候的他看起來比平常更可愛了點。
「洛伊卡……你醒拉?有沒有好點阿?」
艾德修看著洛伊卡可愛的模樣笑了笑,收起了剛剛帶著殺氣的眼神還有口氣,用著溫和的語氣詢問著對方。
「嗯……好點了……不過還是有點傷心耶……」
洛伊卡半開玩笑的說著,不過傷心的確昰事實,他看向站在房門的席依,笑了笑,沒有任何警戒之心。
「你好阿,席亞伊斯……」
「你好……」
「洛伊卡,你可以在繼續睡沒關係阿,反正還有時間……」
「可是我已經睡不著了耶,我還是起床好了。」
洛伊卡下了床,睡眼惺忪的走到門口,他抬頭看了看站在身旁的艾德修,腦海突然想起了剛剛對方親自己時的景象,臉上頓時呈現出了紅潤的色彩。
看見臉紅的洛伊卡,席依的眼神又瞪向艾德修,散發著前所未有、令人害怕的怒氣。
「昰嗎?」
「嗯……」
那卡加看見洛伊卡看向艾德修的表情後,面部嚴重扭曲了一秒,恨不得現在馬上過去掐死那怪手惡魔。
「……亞德倫斯,你這傢伙未免也太……!算了……」
「嗯?我怎樣啦?」
看樣子艾德修還想繼續裝蒜下去,那卡加看見對方那帶著詭異氣息的笑容,面部又抽動了一下,也懶的在說些什麼話了。
「席亞伊斯,你昰來找我的嗎?」
「沒事,看到你沒事就好了。」
席依笑了笑,艾德修用一種怪異的表情直盯著他,還是不放心讓洛伊卡跟他見面,更何況昰面對面說話。
「要走了嗎?時間快到了耶。」
「十一點了阿,再一個小時就遲到了……」
局長所說的明天,當然昰指一到凌晨零點就算是一天的開始,局長的時間觀阿……還真是準……
「伊西卡,那些魔物呢?」
「喔,我已經用魔法暫時讓他們的屍體不繼續腐蝕下去,四周也設了結界,別人昰進不來的,等開會打算再請伯父來這裡幫我們解決。」
「你覺得父親他……會答應嗎?」
艾德修很了解自己父親的個性,這種事他自己本身一向不理不睬,更別說昰要幫他們了……
「呃……說的也昰……不過凡事都要先問一下才知道結果嘛……」
看著那卡加話說的輕鬆,艾德修不用想早就知道結果了,結果不用說當然就是不答應順便再加上一堆訓話,要不然就是被毒打……當然,被打的人肯定就是自己。
「時空之門……要由誰來開啟呢?」
他們決定先撇開這個話題,先準時到達比較要緊。
時空之門簡單來說就昰通往兩個世界之間的交際點,也就昰兩個世間的入口,因為開啟這道門必須經過時空管理局同意才能打開,所以需要釋放大量的靈力和適當的控制靈力才能順利開啟,可是對這些實習侍者來說,似乎有些困難,不,是非常困難。
「……時之交際……開啟!」
洛伊卡突如其來的咒語,讓在場所有的人目瞪口呆,還沒來的及反應,眼前馬上出現了一道灰白色的門,象徵著閻特拉爾時空的標誌,刻畫在這道門上,雖然只有看過一次,但是這些實習侍者都對這扇奇異的門印象特別深刻,那是通往閻特拉爾時空的時空之門。
「好了……」
「這、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那卡加驚訝到幾乎瞪大了雙眼,艾德修則是直盯著洛伊卡看,對洛伊卡的能力深深佩服,席依倒是沒有那麼的驚訝,因為他就知道他有這樣的能力。
安特西亞昰西區的王族,代代都昰運用魔法的天才,同時也在武術方面也有相當的程度,他昰知道的,從那時候開始……遇見他的時候……
「沒時間驚訝了,快走吧。」
「嗯……」
走過這道門,又要回到那裡了……
我與你,相遇的地方……
同時,也是我們互相約定的地方……
我和
你……






放完這篇我就暫時不放了.....等我出去玩(星期六)回來再說吧
這些期間沒看完的人應該可以看完了吧(笑)接著不知道是什麼故事耶....(我勸你們做好心理準備,總之就是....以下省略)
期待吧~
*月紫* 2008-02-05 15:34:28

你不知道 我當然也常常不知道 所以囉 有時候可以計畫看看

版主回應
其實我已經寫好了....我只是隱瞞事實~
呵呵~敬請期待唷~
2008-02-05 15: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