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1:05:22☆├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三5

5.



洛伊卡甩開艾德修的手,站起身來,艾德修連忙拉住他的手。
「洛、洛伊卡,我……」
「幹嘛?我沒話要說了,可以走了吧?如果你想待在這發呆的話,我沒什麼意見阿……」
洛伊卡的口氣變了,眼神多了分銳氣,艾德修察覺不妙,手依舊抓著洛伊卡的袖子,沒有放開的意思。
這不是你……
現在在我眼前的你……
絕對不昰洛伊卡,
是誰……?
「放手。」
「你是誰?」
「這還需要問嗎?連你最心愛的洛伊卡都不知道昰誰阿?」
「洛伊卡他……他才不會說出這種話。」
一說完,洛伊卡在瞬間昏了過去,艾德修連忙扶助他。
「艾德修……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沒事……」
又回來了……
這……
才昰我所認識的洛伊卡阿……
「對了!有人在、在看我們耶……,怎麼辦……?」
「沒關係,就讓他繼續看吧……」
艾德修向洛伊卡笑了笑。
「可、可是……我感覺的到,那個正在偷看的人,昰……」
「我知道……」
席依……你……有何意圖……?


※ ※ ※


「嗨!真是好久不見拉!」
「還好久不見……才沒見面幾小時而已……」
「昰嗎?我怎麼覺得已經過了十年了阿?」
「你神經有問題……」
洛伊卡冷冷的說了諷刺般的話語,那卡加頓時感到非常失望。
「洛伊卡……你說話好絕喔……」
「這昰事實……」
「亞德倫斯!你對他做了什麼!」
那卡加猛然轉頭瞪著艾德修,舉著雙手,正想實現剛剛說的「如果你敢對洛伊卡作出不道德的事,我回來必定要掐死你!」這句話,艾德修後退幾步,急忙撇清事實。
「才沒有呢!不要亂猜!」
「是嗎?事實就擺在眼前,你還想狡辯?」
「伊西卡,艾德修真的沒對我怎樣阿……,他反而讓我覺得很放心、很有安全感呢……」
洛伊卡朝艾德修笑了一笑,艾德修也回笑了一下,看見他們兩個異樣的笑容,那卡加的身子不自覺得的發冷了起來。
「你們兩個要笑也笑正常一點好不好?我看了就想發抖……」
「伊西卡,你這是在忌妒我跟洛伊卡這麼好,才讓你覺得不甘心,我沒說錯吧?」
艾德修用一種開玩笑似的口氣問著那卡加,那卡加心中暴跳如雷,馬上開口解釋。
「我才沒有!就算有我也不承認!更何況我又不是同性戀!雖然還不知道洛伊卡是男的還是女的,不過我對他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我又沒有說什麼,昰你自己心裡有鬼,應該沒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亞德倫斯!你竟敢……我要掐死你!」




席依安靜的靠在樹上,用手抓住自己的頭,正試著要自己冷靜。
為什麼……?
洛伊卡,以前的你,明明……
「艾德修‧夜序‧亞德倫斯……」
我一定要從你的身邊,喚回洛伊卡,讓他想起一切……
等著瞧……

我和洛伊卡……
原來,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
你已經……忘了吧……
這個名字……
和……那個約定……
光……

『哥哥!將來我們還會在一起對不對?你不會離開我對不對?』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離開可愛的光呢?』
『真的嗎?那我以後要當你的新娘!』
『新、新娘?這……』
『不行嗎?那……當新郎也行阿!』
『我是個男生耶……』

只記得,當時的我在無意間答應了他,我們的約定……

『以後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一定、一定……』

當初,我離開了你。
當初,我放開了你的手。
換來的代價,卻是永遠的分離……
過去那永恆的誓言,也隨之消逝。
不過,這次,
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你了……








我發現我上篇的文有點問題....洛伊卡我本來不是寫他是灰藍髮灰藍眼嗎?但是他自己又說他昰金髮紅眼.....不過這其實沒有問題,那是有原因的,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這次先告一段落好了....(看讀者反應)好看的話記得留言阿~
*月紫* 2008-02-04 11:25:38

您的文好像已經比我多囉!(多一個敬禮的對象)

版主回應
比你多....真的嗎?
我好像放了....41篇吧....有比你多?
免禮免禮,我不昰國王。
2008-02-04 1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