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8:23:46☆├影‧緋御┤~虹

點名簿

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10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10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一。小穆

二。涵仔

三。蓁逸

四。緋櫻    

五。嘎敏   

六。 ☆ 倩兒☆

七。月紫

八。

九。

十。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Q:請問大名是?


 A: 據說現在叫影風翔。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 瑋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 東 湖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 當然,我可是個天才...(這人有嚴重自戀的傾向)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 沒看順眼的。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  他誰阿?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 賞他一巴掌先。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 那人昰誰阿?就跟你說我沒有....還問阿?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 二話不說立刻穿上它,賞他一頓暴打。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 很好,反正我沒喜歡的人,我管他是不是同性戀,跟我無關。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 我沒有這種怪希望,兩個都長那麼醜,誰想當阿?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 她誰阿?我認識嗎?是男的嗎?有必要覺得可惜?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 絕無僅有的天才兼帥哥(這人真的有毛病)。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 當然先起身阿。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吃喝拉撒睡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 我沒下輩子。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 .....不要問我。

-- 結束 The End --



如不能複製,請來留言找我想辦法唷~

下一篇:嘎敏點點

嘎敏 2008-02-11 12:54:24

哀~我懶的打ㄟ
所以用即時通留給我問題啦
886
<對了!!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用即時?好阿
妳也新年快樂
2008-02-11 14:18:34
*月紫* 2008-02-04 19:29:25

站長啊 還我笑點!我只有一個字!.........囧囧囧(那是3個字吧)

版主回應
一個字?
什麼....?
2008-02-05 11:07:43
♀Pudding。月_ 2008-02-04 15:38:53

Q:請問大名是?


 A: 不知道?就♀Pudding。月_咩^^~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 ...☆~ 影←風→翔 ☆~虹~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  東小>ˇ<~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 沒!我只是ㄍ普通之學生也~●ˇ<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  沒~看了男生就覺得欠扁+煩...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  毫無關係..又沒這ㄍ人..怎可能有關係=^=?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 不會有那一天。=ˇ=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 就說沒有了嘛!!!!!!!!!煩ㄟ!!!ˋ^ˊ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 看他很礙眼....乾脆把它蓋到他身上,趕快踩過去在說:
「唉呀?我剛剛好像有踩到東西耶?」這樣他也不能怪我啦~~~^口^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 喔!不關我事..找下一ㄍ對象就好了咩...更何況又沒那
ㄍ人=..=|||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 當我自己..^ˇ^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 還好拔..我和他沒很熟...=口=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 一個人...〈不要是豬就好〉=////=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 賴床...>////<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睡覺...^////^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  人...蜘蛛人好醜的說~~*-*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蠟筆小新之多啦A夢 ....真的很蠢...─ˇ─

-- 結束 The End --

版主回應
我從頭到尾都沒笑出來...........(傷)
不過也埋有趣的拉~(心虛)
2008-02-04 16: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