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02:09☆├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二2

2.



陽光煦煦的透過窗戶照進了屋子裡,外面的一切為之明亮,但是這樣一個美好的清晨,卻在一陣吵雜中展開。
「阿阿阿──!我們竟然睡著了阿…!」
一大早,伊西卡發現自己以及其他四個人躺在客廳得沙發上睡著了,首先就是尖叫,再來就是連忙叫醒所有人,根本沒時間觀賞外面的世界有多漂亮。
其實不用叫,他們也已經因為那卡加高分貝的叫聲而驚醒。
「完了……一整晚沒有回去,怎麼辦阿?」
艾德修一被驚醒,看見自己還悠哉悠哉的躺在這裡睡覺,馬上起身,想快點走人。
「我看你還是解除你那個在人類世界的媽媽的記憶吧,反正又不是你的親生母親……」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先回去,等會兒在過來。」
「呃?我怎麼睡著了阿?而且還在客廳……現在幾點了?」
洛伊卡起身抓起鬧鐘想看現在是幾點,卻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
「阿!九點了!還要上學耶!怎麼辦?」
洛伊卡逐漸瞪大了眼,別人還來不及反應,他馬上就往書包所在的房間衝了過去。
「你冷靜一點…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你忘記囉?」
「阿!我忘記了……」
「……」
那卡加對洛伊卡的反應有些無言,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本人也有這樣像”小學生睡過頭”,然後連忙”衝到學校”的舉動,在一陣無言後,他轉身叫醒在自己腿上睡著的文絲,但是文絲卻一動也不動…
「沒有反應……該不會是……」
「伊西卡!不要亂說!他只是在睡覺而已,你那張嘴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說出點好話阿……」
「我也沒辦法阿,這是天生的嘛!」
「…呃……吵死人了,我還想睡拉!」
文絲突然醒了過來,他張大著嘴巴,大聲的斥責正在說話的那卡加,然後接著就是一個巴掌……
「好痛阿!我俊美的臉被毀容了阿阿阿阿!我要去醫院!」
「伊西卡,你真是個自戀狂耶……文絲的睡相好恐怖喔…,突然就變凶了,以後她在睡覺還是不要強迫叫醒她好了……」
「呵呵……我就是一個例子……」
那卡加乾笑了幾聲,手撫著因為剛剛的一巴掌而熱氣騰騰的臉頰,雙眼則看向了熟睡中的文絲。
不過仔細一看,文絲的長相其實很漂亮,明顯的五官,再加上她那亮麗的粉色捲長髮,只要她沒說話,其實在別人眼裡是個漂亮又有氣質的大美女呢……
等等……!我幹嘛注意到她的長相阿……?
「今天……我們也該去尋找其他的聖域守護者了吧?」
「對阿……只剩下兩個人了……不過還是等語海醒來在說吧,我可不想再被打……」
「恩……還要等艾德修呢……我先去換衣服……」
洛伊卡說著說著,身體便往房間走了過去。


※ ※ ※


「好痛喔…連續被打了三下,亞德倫斯!你為什麼那麼慢才來阿!害我平白無故的被打,痛死人了……」
那卡加一邊撫著雙頰,一邊狠狠的瞪向才剛回來的艾德修,剛剛在等艾德修來之前,他又不知死活的故意鬧文絲三次,原本以為她會醒來,誰知道又是連兩個巴掌、一個飛踢……
「那是你自討苦吃,幹麻要怪到艾德修身上阿,明知道會被打還鬧……」
「抱歉……我一睡著就是這樣,父親看見我這樣也拿我沒辦法,所以他才會一直不理我,這也沒辦法阿……」
文絲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眼神也悲傷了起來,大家看了,忍不住讓人覺得有點可憐,連那卡加也不得不跟著心軟。
「好啦…好啦……就算我自己自找麻煩,這樣可以吧……」
那卡加無奈的說出了這句話,終於投降了……
「呵……」
文絲又再度露出她那天使般、孩子氣的笑容,輕笑了一聲,這又讓那卡加無奈了起來,覺得自己心地真的是好過頭了。
「接下來要去哪?這樣繞來繞去有用嗎……?」
「也只能這樣阿……艾德修你有察覺到什麼嗎……?」
自從知道艾德修有預支能力後,大家只要有問題都會找他問,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有感覺……而且常常槓龜……
「我沒什麼感覺,現在只好四處走走囉。」
雖然艾德修覺得每次有問題都要問自己,覺得很煩人,不過問的人既然是洛伊卡,那就另當別論,要不然,如果換成是那卡加問的話,他早就一拳打過去了……
「我們先去城裡吧!我好想去城裡看看喔!」
文絲這樣提議,他們也沒什麼意見……反正走哪裡也無妨……
「恩!好!走吧!」
「我都可以…」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