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1:23:43Mesha

長痛不如短痛~

今天~ ~ ~2/27日元宵節.

也是俗稱的~(小年夜).......

但我選擇在今天......

決定跟小孩的爸爸攤牌~~~

我決定離婚了~因為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讓他自由.或許對於我們都是好事.

既然你嫌我脾氣不好.那麼我選擇讓你去找你所謂的(好脾氣)吧!

既然處處為你著想.你認為那沒必要!那麼我選擇讓你自由發揮~免得你認為我多此一舉!

既然你賺沒有什麼錢.我想盡辦法看怎麼樣可以增加收入.你覺得沒那麼嚴重.那麼我選

擇離開好了!你就不會再煩惱這些問題了!

搞不懂的事是???

我做到這樣!你們家的人嘴巴都說的很好聽!一但真的面對.卻又閃的比誰都遠!!!

呵呵呵~~~

看清了你們的虛委.自私.懦弱.自大.自以為是.....

 

沒關係!!!

我頂多再累個2年吧!

我會憑自己力量來養孩子.但.....

我也會找尋我應得的權利的方法...

別欺負人~~~~~

上一篇:!!!!!!! 嚇死我囉!

下一篇:人心可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