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15:51慈 ♥

☺ 韓國料理

就是今天呀
跟雪君,葦凡,芷彤,小薇,
還有小薇的老公阿吉

我們說要聚一聚一起來去吃飯
我們去了我之前工作的韓國料理店
((((明洞))) = =

很好笑阿
小薇的小寶寶是男生耶
四個月大了
好酷噢 =ˇ=!!!!

大家吃阿吃阿 從一點多吃到三點多
吃飽了
陪小薇去挑結婚禮服呀
科= = 她都要裝醜給別人看

受不了

看到婚紗 我也想穿阿 ~~~~
誰要結婚 誰要結婚

我想當伴娘 = = 哈哈哈哈哈

對了

講到婚紗!


嫚惇的婚紗照真是美到翻啦~~~~~~

我覺得超棒的=ˇ=!!

有興趣的去點連結芭



哈哈哈 誰要結婚 ?

快喔 ~~~~~

讓我當伴娘唄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