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5:56:46DZ ܤ

是書綺的!!

開始相戀的春天

最愛和你牽著手

天天想念那溫柔

不曾流連的過去

最愛的笑顏

是心裡的甜

幸福囂張的出現

開心佈滿了雙眼

你倔強的不認為的好

我一點一滴將它浮現

你給的愛我已放在最深處

從不怕失敗在你我的之間

永遠是你給的諾言

其他關卡努力突破

警告的聲音聽不見

已經對你死心眼

成逆在你賜予的所有

把整個心攤在你面前

不用後悔 

不加以防備

不怕狼狽

更不會受傷害

是否該說你的微笑太美  眼神太危險

使我駐定了腳

還是在一開始在最初時就忘了怎麼逃

愛你是全心全意的在付出

只怕你想放了我 離了我 忘了我

曾自以為的能撫平你傷口    也能為你做到最好

一直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

我的心已經沒了空位

更無力在為別人動心傷神

真的很想讓你了解

能不能不只是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