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7:03:14DZ ܤ

這給孟孟!!

好像是你第四次主動的打給我吧
要我過的快樂一些
我 哭了
你說你在依賴我
我也在依賴你呀
我們是互相的 忘了?!
從一開始的陌生人
到朋友在變成麻吉在進階為兄弟
你 是我最無話不談的
你 也是最容易了解我的
我 是最需要你的
你鼓勵我很多
也聽我很多

你討厭過我 我一開始也是忽略過你
[根本不知道有你這號人物]

但是現在
我們卻是這麼的要好
是頻率也好 是緣分也好
我 都很珍惜 也好感謝 有你

我們都要在這一年中學習很多
學獨立 學堅強 學長大
等等的很多

少了你 我會很不適應
但是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電話
那個 我只打過一就背起來的電話
從一開始的9分鐘 15分鐘 到最後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
最長的紀錄 三個小時

聊天聊地 聊女人 聊感情 聊學業 聊工作 聊人生
我們什麼都能聊
也從不隱藏什麼

我們 不是好朋友
是好兄弟 [不是鬼的那種==]

上一篇:忍不住的!!

下一篇:我的書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