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4:42:51蛤蟆

窗。。。。。。。

“是谁在敲打我窗.......”夜能感到这丝丝的静,披着雨衣,在小树林中行走,耳边响起霹雳哗啦的雨声,忽然自己在不是那么泥泞的小路中感觉是那么的懵幢,或许没有温暖的感觉,而瞬间心还是热的,不过双腿已经变凉了。似乎风刮起来了,茫茫的是灰色的青草是什么?或许只是青草而已,也似乎又如发霉了一样,灰的让自己好冷。。。。。冥冥中是未来自己的所在,然后呢,一个时间上的驿站?或许应该回到我的家,我用心去做,用心去感受,好像得不到回应,于是我啊了一声,只听到,自己和回声,还有那耳边的雨声,又忽的是足下的泥泞的脚步,不如往前的踏实,茫茫的,那是我的驿站,雨夜,灯不知疲倦的亮着,伴着脚步,在寻找自我的平衡,左忽右闪间穿过孤独的车流,穿过水流和乌黑,回到驿站。。。
“是谁在敲打我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