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16:55厚小片

我寫的新歌

對不起
詞/曲:厚小片

活在這個世界的我 呼吸卻有種空虛的寂寞

空氣瀰漫著不安的笑容 無法治癒心中的傷口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妳選擇他我也只好一笑而過

只是我放不了手 曾經說的永遠算什麼

原來一切都是夢 夢醒了自己只能孤單的走

原來我只是妳愛情裡的一位過客 沒辦法陪妳到最後

對不起 對不起 受傷的心還需要時間撫平

也許妳會想關心 謝謝妳我一個人就可以

對不起 我還愛妳 卻只能看妳和他快樂在一起

沒有關係 我會好好低

大不了鼓起勇氣

把妳忘記

--------------------


題外話:照片的我感覺好像體育老師喔 ㄏㄏ(左邊第二個)


--------------------
這首歌是我花了快三個小時寫出來的

比以前的都久太多了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我寫這首歌的時候心情很複雜

老是找不到適合的詞來填

今天心情剛好適合

所以就寫下來了

剛好跟我的心境很適合 哈

剩下錄的工作 還有間奏

ok了再把它放在網路上吧

挺感人的一首歌吧我想 哈哈 頗傷心的一首悲情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