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53:01厚小片

看到他的網誌 心中好痛

我剛看到了他的網誌

手中還是顫抖著

我不懂

妳才跟我分手兩個禮拜

我想妳應該不傷痛吧

妳傷痛都是騙人的吧

才兩個禮拜

就跟他單獨出去了

妳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

就是妳根本就不愛我

妳知道別人會怎麼想嗎

妳知道妳的名聲會多爛嗎

我之前也跟妳說過

叫妳別那麼快跟他出去

現在這樣

好吧 當我自己沒辦法釋懷

是我自己活該跟妳在一起

當初就不應該跟妳在一起的

終於知道

原來

妳釋懷只需要兩個禮拜阿

我懂了

我不像妳這樣

能說放就放

能說喜歡別人就馬上喜歡別人

說分手就馬上分手

然後就跟喜歡的人單獨出去

我不像妳

是個大情聖

可以了吧

白痴的我

去死吧

去喝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