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04:14:31藍色鯨魚

親愛的老婆有話對妳說1

親愛的老婆

這是我第一次把不能對你說的話"給打字出來"

記得我曾經對你描繪過我未來的人生應該是怎麼樣的藍圖

而這個人生藍圖還好好的,只是爛掉的是人生不是藍圖

在愛情的這條路上我努力的照顧妳,也許是我太寵妳

也許都是我的錯,從一開始就不該邀請妳

相愛容易相處太難,一路上的互相包容也走了10多年了

是甚麼原因讓我想走到這、也想結束這

今年4月你的生日抱歉只能買一個蛋糕為你慶祝

今年4月我真的好想結束自己的人生,我不知道人生為什麼會這麼難

每一次面試要回答的問題都一樣

為何當初會去台中工作4年然後又回來家鄉工作

每一間公司問一次,面試了60間以上,我回答了不只100次

答案妳也知道,我是因為妳,因為你的不適應,所以我離開了我的家鄉

有幾個面試官相信我是因為妳,

難過的是答案就是真的,他們的臉上卻覺得我在說謊

我也好想說那四年我只是去出國深造、住院昏迷不醒,是不是更讓人相信!!

我知道上天可能會為我關上每一扇門,但不至於關上每一扇窗

每天看著太陽我就憂鬱,我還想留在今日為何太陽卻擅自開啟明日

我想把自己留在昨日,因為我還沒解決問題

為何甚麼問題都得要用時間來解決

我知道世界沒有盡頭,但我有!

好想離婚、好想離婚、好想離婚,這念頭打從與你分居後就沒停止過

本來以為暫時的分開,會讓我更珍惜我倆的感情

只是沒想到我卻更清醒,我不想再陪你墮落在你的空間裡

如果我不能去死,那我只能改變我自己,我讓自己變得更美好

我試著拉著你一起讓自己更美好,而你卻在同溫層裡不想出來

是不是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不屬於你的同溫帶

只是我誤闖你的同溫帶

是我孤獨、是我寂寞、是我在尋找溫暖

也許我根本不屬於哪一個同溫層

我只屬於我自己,我問你能不能讓我去做所有我想要做的事?(不包括自殺)

你答應了,謝謝妳!!!謝謝你的單純

我不會自殺的,離婚其實也是我想要做的是

我想我們的離婚也只是遲早而已,而我又用時間來推託委靡了

當初交往前我們確實說過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確實我們也結婚了

但是沒說的還有好多,沒說不能離婚

社會上好多案件,導致現在的交往都是以不分屍為前提

只是交往前我真的沒想到妳調一杯王水的能力比要你泡一杯奶茶還簡單

我不想被你溶屍,該找個機會跟你說

我們以不分屍不溶屍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離婚,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