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8:05:20G.T〃

自我反省

一段感情 真ㄉ都會有段低潮期ㄇ?


我仔細ㄉ想ㄌ好久好久 好多好多

我發現 你對我真ㄉ很好 我覺ㄉ我 好失敗

該有耐心ㄉ 是我 

該要有貼心ㄉ 是我

該要所有ㄉ好ㄉ 是我



反而反過來

該有耐心ㄉ 不是我

該要有貼心ㄉ 不是我

該要對你所有ㄉ好 也不是我


那我到底做ㄌ什ㄇ?

你有快樂到什ㄇㄇ?


該互相 該彼此 很重要八 我們之間 有做到ㄇ?

也許是我太過自私 太過沒耐心

太多事情 都是我自己ㄉ因素 使ㄉ現在這樣

我知道 你對我一直很用心 每次都想給我驚喜 給我快樂

一切ㄉ一切 其實我都知道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再講(想)什ㄇ 

我也好想要 我們再像以前一樣 我會努力 找回之前ㄉ感覺 

那種感覺 很好 好甜蜜


習慣 打完球 有人買水給我喝 幫我擦汗

習慣 早上 有人叫我起床 我才不會遲到

習慣 到家就打電話報ㄍ平安

好多習慣 都是和你之間養成ㄉ 


我會試著 更努力 更有耐心  

對不起 讓你這ㄇ難過 因為我對我自己沒有把握 給你ㄉ答案都很濫


這幾天我會更努力ㄉ去想 我該怎ㄇ做 

希望你能晚上早點回家 別在外面逗留 很危險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