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15:35〃瘋 × ● ω ● *

話說!! 好久沒發文章!!!!

呵呵喝~~

我好久沒發文章噢ˊˋ

是低ˇ

因為比較長忙無名

上次還一直做樣式號時間


現在勒?

玩遊戲拔~~~

找回我之前的一樣遊戲 : 熱舞

我應該是捨不得我那隻帳號拔!!

因為我花錢在裡面誒!!!!!!

很多人說很漂亮~~ (因為顏色是黑白..+

哈哈哈哈xDD

有玩的 要來找我喔!

名字 : 罪x笨

簡單拔..
老實說我名字取做的T - T..

誣誣誣~~
好想改名字..
但是更名卡要花點數ˊˋ
沒錢辣!!!!!!!!!!!!!!!!!!!!!!!!!!!!!!!!!



掰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