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36:39小佚 Nora

好慘呀我

我的腳 ’’ 退腿 ’’了
痛死我的毛了
都嘛是昨天一直操來操去,
埃唷 林圭玲 攏嘛哩 ˋˊ

天生反應怪怪 聽到嗶嗶都慢半拍起跑
害我最後一個跑完 = = ’’
要在6秒內跑完3次來回
有沒有搞錯呀

搞的我都累癱了 ’’ 機機
昨天快累死
今天還肌肉大酸痛
爬樓梯超痛的


早上要去上學時 我的噗噗給我掉殼
搞屁阿 整個都掉了
而且還在寧靜的早晨中
清脆的聲音 吵醒了在一旁悠閒的老人
她在喝豆漿 被我的噗噗嚇到
已經送去修理啦
明天早上拿的到嘛 ?
我可不想騎腳踏車去呀 ’’
可是很淘氣 XD ’’
書包還要背斜的 像國小孩童
奧奧奧奧 ’’ 我題的是手提袋 = = ’’ 沒有背帶了 *-*


p i c 手機拍的 燈光非常機
對了

阿補補 ˇ
我跟海綿姊解說你要加入了
所以你要勤快練唷
我也是
怎麼辦 ? 我好緊張
很怕出錯 會丟死人呀

哎呀呀 *
很期待民生的園遊會
我們要一起去看國小同學 XD
尤其是P.T 她的頭還是一樣呆吧 哈

P I C 阿補補ˋ在麥當勞

下一篇:精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