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38:40花順合稱

墮落天使

電影名稱:墮落天使
主演:黎明,楊采妮,金城武,李嘉欣,莫芠惠
導演:王家衛



能拍出這種作品真是不簡單!!! ( 我想這一定不是商業片 )




繼"神秘肌膚"後,能堪稱第2部嘆為觀止的電影。


拍手叫好,神經病中的神經病,五體投地...能用的成語都用了。另類的文藝片


不過無法解釋劇情..而且網路上的簡介跟片中落差太大,不想騙大家,而我相信看了簡介後,你就興致缺缺了。...有興趣自己看!



介紹一下角色性質好了:



第一張上面是黎明,那是13前的他,比較好看(長相)..是演殺手,是裡面角色中最正常的。

每當他要殺人時,都會撥出一首’"印度"風的印度歌。幸運號碼1818

~她是我的拍檔,但不是能共同生活的人~




~我想不能當你的拍檔~ 就被仙人跳害死了
第2張是李嘉欣,大家對他應該很陌生....

如果有在看防曬乳廣告(萊雅)的,就會知道她是誰

-------------------------重點人物----------------------------
她愛他(黎明),把有殘留下他的ㄧ切物品都帶走,吸過他抽過的菸,躺在他躺過的床上,做過他坐過的椅子,想擁抱他的所有。


在這其中,他又認為拍檔與拍檔間不能有感情.......


用想像和雙手創造一個"他",從未有深入交往的人(在現代學來說,等於自我安慰)


我是覺得太偏激了,得不到就毀了!
繼續抽菸的日子.......
第3張是他的腿,他正在想像...中
第4張右邊那個是莫芠惠(很像金雞)

她說:我染成這樣是想吸引人注意,不想被人遺忘

這句話我贊同,我想每個人注重自己的外表,無不非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哪
怕是傴僂提攜.....




這張是金城武(應該看的出來八)
最沒變(13年前和13年後都差不多)


他在裡面最瘋,簡直跟瘋子ㄧ樣!!


他,選擇當啞巴!喜歡在半夜去幫’別人"開門做生意,


這就是他想自己的老闆的作法!

這邊很好笑,硬要人買茄子

硬要人吃冰淇淋

硬要幫人洗頭髮,刮鬍子....


香港人還真仁慈,還沒報警把它抓走))


他愛上她(楊采妮),陪她去找金x伶,陪他看棒球..
雖然失戀了,但他還是很樂觀


如果像他這樣,我想人生就不會遺憾了!
雖然在見到面時,她(楊采妮)已忘了她...........

上一篇:

下一篇:溫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