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2:55:26『A﹎mIs』羊羽‥

2008 7 1


所謂的很充實 就是有事做

『二零零八年的七月一日』

跟小紅無行程亂亂跑

前面都是小紅在騎的唷 !! 技術很好 !! 駕照拿定了

首先無行程第一個點是 【煎茶苑】

在煎茶苑喝飲料聊天看路人走來走去

不知過了多久…

通知過後夏天(人名)

無行程的第二個點 【夏天家】

就去了夏天家 在夏天家樓下聊了一下

上去坐坐

討論過後 決定前往第三個點

無行程的第三個點 【金山老街】

前往金山的路很遙遠 小紅~辛苦啦~這幾個點都是妳騎車

到了金山老街後 人很少 店也幾家開著 平日嘛

小紅說沒有人擠人的FU 不好玩

在老街裡買了冰 仙人掌 蔓越莓 榴槤 口味

很奇特很奇特的味道!

話說到了晚上睡覺前打嗝都還有榴槤味呢!

無行程的第四個點 【金山高中】

目標是找 羅教

在校園裡找了半天找不到傳說中的教官室

裡面的人說 今天教官不會來

所以我們也就閃了

PS:金山高中似乎想翹課就翹課,因為旁邊是墳墓又沒圍牆= ="

PS2:接下來是我騎車了!別說我欺負小紅~"~ 我不忍心吼!!

無行程的第五個點 【瑞芳】

到瑞芳尋找一隻保育類的鳥類

於是到了緣頭阿尚(賣衣服的店)

找到了到保育類鴨鴨

聊了一下 沒幹嘛 85度也沒位子

所以   

無行程的第六個點 【九份】

呼籲各位觀眾朋友們,凡平日 九份是死城 上來有害身體健康

九份老街很黑暗 ! 只有幾家店活著

所以時在不知道要逛什麼 ! 跟在逛金山老街的FU差不多

於是小紅提議 吃魚丸

吃一半 有兩個色狼進來跟我搭訕 = =

傳說中很黑的電燈泡 阿仁 跟 也很黑的 俊佳

吃完 閃 他們一路尾隨著我們

後來消失 我跟小紅以迅雷不之眼耳的速度

上了機車 前往

無行程的第七個點 【金瓜石某涼亭】

沒什麼 看夜景 聊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AMIS腔調莫名出現

小紅說應該是看到月亮才會變狼人阿 可是現在沒看到月亮 只有星星呀

那或許我是看到星星才會變吧 = =

不過不是狼人啦 是原住民 !

也在涼亭那邊呆了滿久 

無行程的最後一個點 【泰安瀑布】

那時已經很晚囉 凌晨了吧

很冷呢 ! 

順路 小紅家 拿個外套 毛衣

PS:感謝小紅的哥哥!你的毛衣很溫暖,倒是也很合身呢

到了泰安瀑布 在山上 昏昏暗暗 也沒人

正常人一定想說 一個看到星星變身的男人和一個很可愛的女人

在上面做壞事吼!!

在呼籲各觀眾朋友 我本性純真善良 愛家愛國 

         小紅本性天真可愛 愛子愛民

所以是沒有做壞事滴 ! 很單純的聊天滴! 朋友別在描黑我= =

在上面拍照 聊天 然後,很原住民

我說很冷 小紅說不會,因為笑到很熱

時間也真的是很晚了 送小紅回家囉

我也迷路了一下 才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