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44:41『A﹎mIs』羊羽‥

補昨天

昨天早上都在睡覺

後來韋凱開車來找我

我們就到鴨家

鴨剛好在遛狗

就在鴨家外面聊了幾個小時

變天

我趕緊回家

鴨也去上班了

晚上九點快十點

鴨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 鴨快下班了

叫我打給韋凱

我正要掛電話時

韋凱很有默契的敲我家門

XD

然後又坐著韋凱的車

到緣頭阿尚(服飾店)找鴨

鴨在收店

我跟韋凱到85度C等鴨

然後鴨來了

我們不知道要槓麻

就去韋凱家了

後來到韋凱家也不知道槓麻

想說出去晃晃

一人一台機車

我說我要回家拿鑰匙

韋凱跟鴨也跟我去我家

一開門

幾瓶的啤酒在等我

我小阿姨和小姨丈已經等我很久= =

韋凱跟鴨也跟著進來喝酒

韋凱突然有事要去找一下他妻辣

過很久

韋凱還沒回來

我跟鴨就騎車去找他

後來韋凱好像跟家人吵架 就先回家了

我跟鴨就在路上耍白痴

鴨的小金旺第四檔油門催到底

我的小白油門催到三分之一跟在他後面

鴨把小金旺頭燈關掉

我把小白頭燈關掉

超屌!!!沒路燈

兩台機車瞬間隱形

超暗超暗!!!

鴨就在那邊開關開關的

我也跟著開關開關

後來鴨回頭大喊不知道是什麼話

然後我們又一路衝

後來~~各自回家!!

回到家...我繼續陪家人喝

然後就睡了~



精神不佳!!!文章很簡而有力的打出來!

等等要找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