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2:12:28DANGER!

不準散:D

王小姐你給我聽清楚齁.

油脂組是不會被打倒

你在那邊給我亂想我就要一拳揮過去你屁股了喔!!!!
少在那邊齁!!! 乖乖乖不准給我亂想 ..。

就知道你會這樣想
你在想我也在想
我知道你很怕啊-
那個感覺真的差到爆
差到你會根本不想靠近他
差到你不知道秘密要跟誰說了
是不是:(


我不能怪你啦。
要是我我也會非常退縮退到牆壁那邊自閉.
你是上天賜給我的油脂小天使
說好要一起減肥的
然後我們都偶爾會去算算塔羅牌
偶爾不忌諱的給它吃東西 ..
即使是那短短幾個禮拜的好
可能都勝過有些認識好幾年的普通捧友!


不要把這些真感情說放掉就放掉
那我真的會遺憾一輩子
和你相遇是千萬分之ㄧ的機率
你這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