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04:23:32ddcy

旅行是從這裡開始的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於是我開始旅行

"越是向前走 就越是深刻的感受到 背離我漸行漸遠的一切對我有多麼重要 因為有想要回去的地方 所以才能繼續這次旅行"

-----------------

出發之際,我一直試圖讓一切都像沒有要發生變化一樣生活

一樣去上班、一樣去吃飯、一樣去健身房、一樣說再見

想讓自己覺得明天也不會變

想要讓這一切在沒有被想起或有時間去想之前開始

然後默默的結束!

我想大家應該都了解我,所以大家都陪我一起扮演這樣的生活!



出發的時間畢竟還是到了

我故意前一個晚上很晚才睡 一方面是希望在飛機上可以睡著

一方面也希望自己可以睡著而不會去想到分離及分離的時間

如果有太長的時間可以停下來想這件事,可能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於是我絕口不提,而在出發的當日全家人也在機場開心的照相,

沒有太多諄諄叮囑或者顯得離情依依,我想該說的應該都已心照不宣了吧?

我在入海關前給每一個人一個擁抱 我忍不住哭了

以至於開始向前走之後我不趕回頭,

我不想讓你們任何一個人看到我是這樣離開,

幸好海關的安檢因為要叫我在已經快要炸開的背包裡把手機、相機等電器取出

反而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

旅行是從這裡開始的


 

我坐在候機室前給妳們每一個人傳了簡訊

我哭了 我想旁邊的旅客應該都覺得我很奇怪吧!

我希望妳們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希望你們都可以等我 等我回來!

我知道妳們都會的! 我真的好希望一切都不會變!